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向日葵

我喜歡花,特別喜歡向日葵,但不喜歡玫瑰。

為什麼喜歡向日葵?

向日葵代表朝氣,只要有太陽的地方,向日葵就會向著它開花、成長。

生活不也是如此!即便生活多麼苦悶都好,總還是得往陽光處探索,猶如向日葵一樣茁壯成長。





堂姐在Ipoh修讀師訓課程,屠妖節去了她家一趟,看到遍地的向日葵,心也隨之綻放。

聽說,我們抵達時,向日葵已經“差不多”了。之前,這些花開得更加茂盛,更加動人。

雖然錯過了它最美好的時刻,但是看到一大片的向日葵,總是特別開心,還幻想自己的家門口也有一大片的向日葵呢!

結果,就讓我們的採花賊,幫忙摘下一朵花,好取出種子回家栽種。





以下是堂姐在Ipoh的家,在一個叫做Beckham的新村。小小的村子,環境很好,早晨空氣也很棒,喜歡這種居住環境。可以用“地靈人傑”來形容嗎?呵呵呵~~~~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喜欢菊花。非洲菊或肥肥满满的菊花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太阳花确实有朝气的感觉
    不过 如果男朋友情人节送你太阳花就很奇怪了!哈哈...

    希望你的太阳花栽种成功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是很喜欢向日葵^^*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