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屠妖節4天3夜旅程:Part I

屠妖節的假期剛好落在星期五,上班族可是最高興了,有長達3天的假期,再多拿1天的年假,一共有4天可以讓我們趴趴走。

之前和堂姐說好,在她畢業之前,到Ipoh找她。所以,翻查了日曆,發現了屠妖節這個長假,就在1、2個月前就做了一些research和籌備工作,展開3天2夜怡保和金馬倫。(後來,又因Genting有免費hotel,就多加了一天的行程進去。)

這次的行程安排沒有很緊,留很多空白時間慢慢去填,因為不喜歡太過壓迫感的旅程,很累、很喘。

我家的老爺最舒服了,等着我來安排一切的行程,他的工作就是開車!(當然,之前也和他溝通過幾次,包括行程、地點、住宿等等....)

終於,盼到了11月5日。早上6點30分,第一站,麥當勞早餐!可惡的Mcdonald,竟然在公共假期不提供RM4的早餐,害我期盼多時,竟然無法享用廉價又美味的早餐。沒辦法了,還是得吃,只是價格竟然貴上差不多一倍呢!

之後,非常順利地進入了NKVE,1個小時半,抵達Sungkai Hot Spring Park

Sungkai Hot Spring Park的營業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10點。因為害怕中午天氣太熱,無法享受溫泉,我們選擇早上抵達。

一早,果真沒什麼人。
買了入門票,成人RM10,進入“森林”。



這個地方太適合一家大小來度假了。有熱水,也有冷水,還有大自然環抱。
公共假期,人潮特別多,而且出乎意料,很多都是華人。
我不小心聽到有個uncle說,這裡原本是一塊廢地,後來被國外的發展商相中,發展成為旅遊勝地,幾年時間,慢慢有了一點名氣。
唉,馬來西亞處處是黃金,可是我們的人就是不懂運用,都掉進別人的口袋裡面了。

這裡除了有溫泉之外,還有住宿,可以讓一家人來這裡度假。




這裡的公共溫泉有點骯髒,那麼多人一起泡腳,看了有點點害怕。不過,RM75/小時的家庭式溫泉就相當值得一試。



帶著無比的好奇心來到這裡,就想try一下溫泉水煮出來的蛋有什麼特別?











個人認為,溫泉水煮出來的蛋黃很黃,吃起來比較美味。呵呵!
不過,如果要去溫泉的話記得要自己準備雞蛋。那裡的雞蛋5粒小的賣RM2,有點貴。自己帶Kampung蛋去相信更享受。
當時,看到一堆人帶了雞蛋去,還有番薯,真讓我大開眼界。哈哈哈哈!
不過,因為沒有準備雞蛋,我和Dear兩個人吃了5粒蛋。愛雞蛋的我,第一次對雞蛋感到恐懼。

浸好溫泉,玩了冷水,洗了澡,準備回家時,突然有個新發現..............



原來,這裡除了有自然的溫泉之外,還有自然的Sauna。而且,這個小亭子躲在一個比較神秘的角落,很安靜,沒有人打擾。唉,可惜,我們已經洗好了,不然一定要try下天然Sauna。



更多照片,在這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