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倒數2天!

連續3天,從早上9:30抵達公司,就立即開工,瘋狂工作到晚上7點,且沒有午休,只匆忙吃個飯盒。
這樣10小時戰鬥的生活還需維持到明天,星期四!(明天更早,7點就出門)



我瘋了!真沒想過自己那麼能“耐”!
如果你說,我不喜歡這份工作,那又不是?或許,我還有一些想追求的夢想還沒有追到,但是現狀也還不算太差!
可能因為這樣,能夠讓自己瘋狂工作10小時,連續4天!(當然,也因為要休假啦!)

還好老闆大恩大德,知道我工作“超重”之後,再給我多休息一天。(那,我才願意為公司賣命多一些嘛!:P )

所以,總算覺得自己還不算太慘,熬過去就行了!

昨天,忙碌得快崩潰時,心裡又老掛着4D3N旅行。
上網找了一些關於怡保 Sungai Klah Hot Spring 的資料,也看看一些blog上面的評語。
總的來說,大家對這個地方的評價都還不錯。唯一不好的就是,浸太多溫泉,手腳會鄒鄒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這個地方距離Selangor只有1小時半!如果第一次到訪印象不錯的話,下次可能還有機會過去。
只是,我拜託dear一定要早點開車,因為公共假日可能會太多人,到時就玩得少興。
結果,他只回答說:“那麼kiasu咩?” 哈哈哈哈哈~沒話說....


倒數2天 ^___^
繼續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