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會像嗎?會像嗎?

這次的旅程有段小插曲,讓我有點哭笑不得!

話說,椰殼洞的導遊是堂姐上次到訪時認識的,所以和堂姐相當熟,也很愛和我們哈拉。

走着走着,他突然看著我和dear,問:“abang adik 啊?”。當下,我真是大笑!他還繼續說,怎麼兩個人那麼像。

會像嗎?會像嗎?

唯一的解釋就是,馬來人可能真的不會認華人的臉。(因為導遊也把我和堂姐的一個35歲的室友認成同一個人。= =)

然而,心中還是會懷疑,真的像兄妹嗎?

Dear以前沒有那麼肥,跟我在一起3年,就“腫”起來,應該是被我“傳染”的。他還曾經跟我說一句讓我炸到的話:“我以前以為我是吃不肥的人!” 聽了,笑到我在地上打滾。

雖然如此,他還是習慣性說我肥肥,就像我弟肥肥一樣。(我心就想:自己肥就好嘛,還要來“嫌棄”我!)

記得爸爸以前告訴過我們,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越來越像,情侶也好,好朋友也好,都會越變越像。有一次在泳池火鍋吃晚餐,老爸還指着一對夫妻說他們長得像。

難道在一起久了,真的會“傳染”?

天啊.....不敢相信。

唯一可以確定的只是,咱倆是越來越肥了!
哈哈哈哈哈哈哈~不過,我心裡還是會偷偷安慰:“還好你吃得肥!”





像咩?

1 条评论:

  1. 会的,在一起久了,会越来越像的。我也有经验
    中学时,我一直跟丽贤混在一起,某天,收学费的安娣说她每次分不清我们两个,搞笑吗?哈哈哈。我们俩哪会像。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