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《我就是這樣》

《我就是這樣》

今天,突然想起劉力揚的《我就是這樣》。
有時候,覺得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想法,反而讓自己非常難過。
比如,有人會說你很肥、你很aunty、你的衣很難看...等等。
雖然反复與自己對話,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在意,卻還是忍不住傷心一下。

以前看過一篇文章,越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的人,其實越沒有自信。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個這樣沒有自信的人。
最近,在看台灣女王的博客,發現她很自信、很真誠的那面。好想學習一下~

今天,想起劉力揚的《我就是這樣》,因為,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
“我就是这样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我在等你变成拍档
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我的风格是限量。”

多麼有意思!
堅持自己的風格,不受到別人左右。
相信你的決定,勇往直前,一切就對了一半。
而我,有時候,剛剛好相反。別人越認為自己不行,我就會越覺得自己不行。
別人越說我爛,我就真的越來越爛。
哎呀,雖然說,我也會很努力,很堅持地想要破除心裡的那個障礙,但是有時候就是做不到。
接著,心裡不小心非常失落。

哎呀,每次都告訴自己,明明就是一件不重要的小事~可是就是過不了心裡最深處的那一關。

好吧,2010年下半年,希望自己可以變成強大無比(不是肥啦!哈),變得別人怎麼攻擊都沒有攻不進來的那種。

從現在開始,告訴自己,要強大起來。
總有一天,我會光榮地告訴身邊的朋友:“我就是這樣!”

話又說回來,這句話不能夠隨便亂套。當你真的做錯時,別人給予真誠的勸誡,千萬別逞強地說:“我就是這樣!”。
所以,這句話是矛盾地,也是雙向的。
只要你錯用了它,很可能會害死你。因為,別人好心地告訴你你的缺點,你卻執意“我就是這樣”。人生也許就永遠被一句“我就是這樣”牽絆了。

所以說,人生需要磨練。
在經歷過越多的考驗,就越知道哪些是重要,哪些並不重要。
等到那個時候,或許我已白髮蒼蒼。
回頭一看,一切,原來都是一粒米般小。
原來,白髮還真的是智慧的象徵。

P/S: 今天,看到朋友生日時候拍的照片,我真的肥了。完蛋了~~~~不像這樣下去啊!!怎麼辦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