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休假的星期二

昨天,正式趕完了長達5天的稿。很累很累,絕對是身心疲憊。上星期就連mc,都在家工作。呼!
終於,昨日趕完稿,臨時決定今天來個休假。
這才發現,忙忙碌碌的生活,偶爾停下腳步來是那麼愉快的。

連續幾個星期,忙著一個大project,叫“大馬太空計劃:路何方?”。
因為,我國在2007年發送太空人之後,計劃在2015年再次發送。
到底,發送太空人是太奢侈,還是有意義呢?
連續4天(上星期四、星期五+這星期一、星期二)的東方議題都在探討這個問題。
所以,我也無法在這3言2語地解釋清楚。

話說回來,這個專題還真把我弄得團團轉。
畢竟,什麼太空、宇航、實驗,那麼科學性的題目,絕對是我的致命傷。
還好,一切終於完成了,也刊載出來了。
雖然不是最完美的,但是至少是我費了不少功夫的。

那一天,去了在putrajaya的國家太空署,訪問總監慕斯達法博士。
原來,這個坐落在putrajaya的辦公室實在不簡單,非常“夢幻”。
從總監辦公室看出去的風景,是人間天堂。
美麗的putrajaya湖、雄偉的回教堂,還有偶爾看到幾艘輪船緩緩開過。
多麼讓人如痴如醉的場景....


拜託,你以為我很羨慕?
當下,第一個想法就是“他們究竟知不知道我們的kl生活到底有多辛苦?”
整個布城,就像一個完美的市中心,有水、有壯麗的辦公樓、還有有序的交通。
可惜,那只是布城,也就是那個即使我們想要住在那,都無法找到工作的地方。(因為,文憑不受承認!)

唉,激動之下,越說越遠了。

話說5月11日的今天,我利用非常慢速的腳步,整理了雜亂的家裡,再躺在床上看《絕代商嬌》。
接著,就煮了午餐,再到post office 處理一下耽擱許久的車險。
3點多左右,一場大雨打亂了計劃,唯有匆匆地來到Jusco的mcdonald享用美味的sundae巧克力。(其實,平時我都吃strawberry口味的,今天絕對異常點了非常甜的strawberry。)原本,還打算點一份薯條,但是,還是打斷了這個想法。呵呵~

呼,待會兒還打算買點材料回去準備晚餐。
感覺今天自己有點像家庭主婦。呵呵~不過,我喜歡忙裡偷閒的感覺!贊!

趕緊恢復元氣,明天開工了!

3 条评论:

  1. 哇老~原來發表一個評論還要登錄這樣麻煩!難怪沒有人來留言啦~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哪里会麻烦。哈哈哈哈!其实这个真的比较好用,很快。而且好像可以匿名的。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