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我回來了!

過了一個充實的週末,我回到了工作崗位。
這個星期,是全新的開始,也是極具挑戰性的一周。
主任休假去了,籮筐的稿等著我們仨去努力。
唉,無奈啦!總是用那一句“做新聞的就是這樣”來安慰自己,然後再繼續堅持下去。

這個週末,沒得好好休息。
凌晨2、3點才睡,早上沒到9點就被叫醒來了。
雖然說已經睡了差不多7小時左右,但是對我這類睡不足觉就會發瘋的人來說是非常痛苦之事呀!
所以,今天帶著一點點重重的頭腦來到office。
我想,我要開始挑戰自己了,減少睡眠時間,讓自己有時間做更多的事情。哈哈哈,好像很難哦?!

總之,全新的一週又來到了。
今天一早,帶來2個新東西上班。
第一,爸爸的老闆送了他一支名貴表,但是他卻嫌表太小,不適合,就丟到一旁不理。媽媽後來修改了表的長度,偶爾拿出來戴一下。看了看,反正我也沒有表,就不要浪費,好好地使用它,還笑言“看來,我全身上下最有價值的東西,竟然是支表”。




第二,LRT的月付卡終於更新了。之前,Rapidkl用了個人覺得相當“愚昧”的方式,利用員工檢查月票 =.= 這位受聘員工的工作就是天天站在月台檢查乘客的月票,和機器的作為一模一樣。5月,LRT終於有所提升了,它利用touch n go的方式,只要我們充值RM100,就可以享用月票,無限量乘搭。
今天,我首次使用,感覺挺好的。有點像新加坡的MRT的運作方式了。遺憾的是,Rapidkl進化的只是這個RM100的月票,其他涵蓋巴士、Monorail的RM150月票,還是得通過之前那種“古董”方式。
沒轍啦,套用一下我們最“友善”的comments ,他們還需要一些時間。身為乘客,我們就唯有等著瞧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