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很煩

最近,工作很煩,加上身體不舒服,非常地煩。

話說,我的一個專題拖了很久很久,都還沒有辦法結束掉它。
有人拿了假,耽擱了這個題目,還被某報搶先報導。
後來,我又被迫抽離這個題目,投入另外一個題目。
接著,又必須抽離那個題目,回到這個可怕的題目。

這幾天,
天天對著這個題目,頭腦好像已經被塞滿了,什麼也想不到。
更嚴重的是,一直不停地忘記這個、忘記那個。
今天,又忘記很多的事情,重複做一些明明已經不需要做的事情。
可能因為自己太多事情要做了,總覺得做不完。

這幾天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!
很煩,很煩!

原本以為星期六休息了回來,心情會好一點。
結果,面對這個題目,面對這個環境,還是非常煩躁,恨不得趕快放工回家。

有時候,做一些自己提不起興趣的題目,真的深感無奈。
想想,該如何提起自己各方面的興趣呢??!?!很難吧?
這一次,做到那麼“科學”的題材,更是煩上加煩。
我的科學就很不好,數學又不好。
面對這種摸不到,看不到的抽象題目,真的會想死。

希望度過這個難搞的題目之後,接下來的題目會讓我好過一點。
工作了大半年,還沒有拿過假期,是不是是時候好好地休息了呢?

p/s: 怎麼blog寫了那麼久,從來沒有人給我留言過。傷心~~~~~~~
唉,今天的心情和天氣一樣,灰色的!

很想罵人,很想休息....
工作,你去死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有在看!!!!!!!
    加油加油~~~
    我暗地里帮你一起诅咒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