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五月天,我来了~

话说,有一次,不知道在什么状况之下,突然之间给自己许下一个约定——
“如果五月天来马开演唱会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去看!!”



五月天号称是演唱会之王,他们的舞台魅力绝对是百分之百的。
外加我很喜欢他们的歌,每一首都写出了真感情。
所以,我一直都把“看五月天演唱会”当作是人生的一个目标。(讲到好像太夸张了一点 :P)

知道五月天会来马开演唱会应该是上几个月的事情了。
真正去调查门票,最低廉的两类票(30多块和60多块的)都已经卖完了。
带有一点小遗憾的我,仍一直期望有奇迹出现。
询问同事有没有机会“盗用”记者的身份出席,没有结果!
询问有没有人有意赠送门票,没有结果!
参加988的五月天演唱会SMS游戏,没有结果!
终于,忍不住在facebook post了一下“有没有人有五月天演唱会的票,但是不想去看的?哈哈”
俊文给了回应“我有,但是要去看。现在还买得到票吧!”
经过反复和他对话之后,发现自己真的很想看这次的演唱会。
堂姐也奉劝我,不要有遗憾,想看就赶快买票吧!
赶快打了个电话给看过2次五月天演唱会的广成,看他好像有点意思要看,可是又在bp太远。

那个晚上,有一点睡不着。
dear对五月天演唱会不热情,还问我有什么好看的。有点小失望~
他就不明白这真的是人生的重要目标之一。(哈哈!羞愧!)

第二天,带着一点沉重的心情上班。
上班途中,灵光一闪,前几天不是听到one fm说要送演唱会门票吗?还说要送给第五个sms进去的那位!
好吧,姑且一试,最后一线希望了!
就这样,一直留守电台,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要送票。
皇天不负有心人,听到五月天的“纯真”,知道要送票了。
赶紧赶紧。。。。。
听到提示时,一直按sms,不知道按了几封。
按完之后,其实心里有点“空虚”,因为这么多人比赛,怎么有机会呢?!
这个念头才刚闪过,电话就响了。
“喂,你知道我是谁吧?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!!”我没有笑出来,但是这是我心中的呐喊!
带着一点颤抖,加还未进入状况的语气,我直接问“那,什么时候可以拿票?”
哈哈哈哈哈哈!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满搞笑的。
主持人就说“你要先说出2首五月天的歌曲。”
糟糕,心里面一片空白!
。。。。。2秒!
我终于回答了“恋爱ING” “天使”。
主持人仍不放过“那么,你要唱给我听呀!”(心想:有这条law咩?)
好吧,唱就唱吧!
“恭喜你获得2张价值168令吉五月天的门票”

天啊,是真的吗?
我也有点不敢相信,而且也还没有拿到票。(今天打一次来,我没有接到=.=不知道票会不会这样飞走了。)
希望这次的演唱会之旅会成功~~~~~

五月天的歌,很容易打动人心,每一首歌都写着一个故事。
“咸鱼”、“出头天”、“牙关”常常在提醒我,不管做什么,都要坚持下去,努力到最后。
“天使”写着我们俩的故事,是我们的第一首歌。昨天再次听,还是落泪了。
“知足”、“恋爱ING”、“志明与春娇”都是大学时候k歌唱听到的。
“突然好想你”,也是一首我很爱很爱的歌~
“笑忘歌”是宝纯和阿雯在毕业晚会上唱的歌,那个场景到现在很难忘。歌词很有意思,振奋人心。
“如烟”也是一首写得非常好的歌曲。
还有“私奔到月球”、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”,很多很多!
希望一次过能够回忆起所有他们唱过的歌。

可惜,我不是忠实的歌迷,只是喜欢他们的爆发力、歌曲和魅力。
原谅我可能连鼓手是谁都说不出来。哈哈!
然而,这场演唱会,我不会错过的!毕竟是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。。。。。

六月,五月天,我来了!
(ROCK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