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《犀利人妻》

終於,斷斷續續地將《犀利人妻》看完了。

看到最後一集,大哭了一場。(一邊mask,一邊流淚,在一旁“幸災樂禍”的dear還"譏笑"地說:mask永遠不會干了~)




我不是同情溫瑞凡反省之後沒得挽回,我不是難過花椰菜努力了一年得到的還是一個“握手”,更不是傷心一個受重傷女人的重大轉變。

只是覺得,這樣的故事太殘酷,卻又太真實....為什麼要等到一切無法挽回時,才知道後悔,才知道痛?

人常常都覺得平凡很好,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夠在平凡中“安度”生活?就像溫瑞凡最後一集說的,他希望每天回來看到老婆在廚房煮飯,陪孩子玩,看無聊的電視... 十年,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生活,這一切其實都幸福得不得了,卻被他給忽略了。最後,當發現這十年才是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時,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。因為謝安真已經“回不去了”。

看完了,很滿足!第一次覺得台灣的偶像劇也可以拍得很不一樣。(雖然也有幾幕很偶像劇的劇情,呵呵!)或許,幾年之後又可以再拿出來重看一下,感覺又不一樣?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