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14.04.2011

这几天,发生了好多事情,真让自己成长了很多很多。喜欢突发状况~

感恩,真的很感恩一切!
感恩你一直都在无限地包容我,
感恩朋友一直都在,没有嫌弃我!

好,从13.4.2011开始,我跌倒了,却又站起来了。
我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^^

昨天去Popular给自己买了一些书,超喜欢!(以后,我一定会拥有自己大大的书架。)
心情不好的时候,IPC 的 Popular就是我最爱的地方了,在里面可以吸收大大的能量,还有很赞的音乐!超喜欢~

送自己一首歌



这句话,我品了好久好久:人生最悲哀的事,莫过于一辈子活在甜美幻象里,还深信这一切是真实的

1 条评论:

  1. agree!one day,i need a big cupboard for my score and books=) buck up! always be there for you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