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Ampang LookOutPoint

常常聽朋友說ampang有一個小雲頂,可以看到整個吉隆坡的夜景,很漂亮。
來到KL快一年了,雲頂都去了幾次,就是還沒有去過傳說中的小雲頂。

星期六中午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雨。一整個星期忙碌於工作與生病,突然想好好放鬆,想起了這個地方,而且雨過天晴,景色應該會不錯。
沒有事前和Dear溝通,下班後,上了車,就說:“走,去闖闖Look Out Point吧!”

就這樣,兩個人靠著一個不知道準不準確的地圖出發了。

沿著Jalan Ampang一直走,走了很久,不知道哪個路口要右轉,我們就不斷嘗試。試了2次,第3次才走對了路。經過Carrefour之後,我們仍然摸索著路線,眼看那座山好像離我們越來越靠近…

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們順利抵達了傳說中的Look Out Point。

星期六晚上,車很多、人也很多。我們把車開上去,花了RM5,卻沒有停車位置。Dear又在非常不放心把車鑰匙交給管理員(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繩!)。所以,美麗的風景有點被“車是否安全”給打敗了,影響了第一次登ampang hill的情緒。尤其是當他說“趕快吃完,趕快走了!”,心裡難免還是有些不愉快。

原本以為雨過天晴的好景色,也有點朦朦的,可見Kl的空氣是多麼糟糕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找到一個景色不怎麼樣的座位後,我點了一個grill chicken chop和一杯Lemon Tea,阿dear好像肚子非常餓似的,點了TomYam炒飯和grill chicken rice!失望的是,這裡的服務不是很好,食物準備得非常慢,水也送錯!可能是人太多了,有點無奈 =.=


還好,有美麗的景色陪伴我。我就拿著相機這裡拍拍,那裡拍拍。當天色越來越暗,人群就越來越多,相信大家都是為了美麗的夜景而來的。而且,很多都是攝影迷,相信是來捕捉夜色的美麗。


Look Out Point下面還有兩間餐廳,分別是Haven和GasOnline,但是看了他們menu,沒有多少選擇,最終就放棄,來到這間Panorama Restaurant。


Dear認為,這間超像高級一點的Mamak檔,尤其是他的Grill Chicken Rice是非常之難吃。我嘗了一口,雞肉是完全沒有水分、沒有油、沒有醬料的。厲害吧?整道菜就只有薯條和salad可以下肚...

還好,我的grill chicken chop還過得去,RM12.90也沒有很貴。我們倆就share share吃。後來,他的tomyam炒飯不知道炒到什麼時候也沒有送到。最終也只有cancel算了。

這個地方風景很好,天氣涼涼的,就是食物沒有很好吃,還好價格還可以。可是,無可否認,這個地方是慶祝生日,朋友聚會的好地方。





這一趟,總算也完成了我到Look out point的目標。還好寶貝車沒事,沒有被偷,也沒有損壞,不然這個地方準被終身ban掉…

回家途中,我們有了大發現。原來,有經驗的人都把車停在Look Out Point的最下方,可以省下RM5,又不用和車擠,還不用把車鑰匙交給別人保管。所以,下次可能可以試試這個方式。

這一趟探索之旅,還算OK。至於下次會不會再訪,可能就要看咱倆的心情了…哈哈哈哈哈!

2 条评论:

  1. 很久以前傳富帶我們去過,那時候還不會拍照,現在看了想在去一次,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等你回來,一定要去啊~~~

    來kl找我,我帶你去,建國也應該知道在哪裡吧??一定要傍晚這樣抵達,才可以feel到日落和早晚的差別。

    我還答應我妹要帶她去呢!呵呵~很贊的地方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