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期待

自从辞职之后,心情就比较轻松了,至少不需要天天回家都在烦恼为什么稿永远赶不完,还有该怎么完成最完美的专题稿。

所以,我自然有更多的时间可以“胡思乱想”~去构思一些曾经很想做的事情。

好啦,首先,先跨出第一步...让自己的双手除了天天打稿、做家务、煮饭外,投入做手工!

做手工一直是我的兴趣,这个兴趣随着工作后被抛弃了很久,每次看到被打入冷宫的十字绣,就心寒愧疚,但是却无法集中精神把它完成~

虽然如此,我还是没有先对未完成的十字绣“下手”,反而“喜新厌旧”地买了一些台湾树脂土,准备学习新东西。

明天下的单就要送到了,好期待好兴奋!谢谢手作杂货馆的热情招待。手工是应该在大马发扬光大的,不应只局限在小朋友的圈子里。它能够发挥无限的创意、能够培养耐心、能够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...总之好处是说不完啦!哈~

1 条评论:

  1. 能够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情 是一件幸福的事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