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開篇 -

一直以來,我都很喜歡寫日記。以前寫的日記,可真的有一本一本那么多的。

從小被媽媽不斷不斷地在耳邊回蕩:“有空的話都多寫些日記,可以提升你的寫作水準。”

就這樣,被念著念著,我們姐妹們都特別喜歡寫日記。呵呵~

所以,隨著MSN spaces outdate后,我一直想為自己開一個blog,好好記錄自己的心情。可是,每次都停留在想的階段。

今天,終于下定決心,開一個blogspot,無需太復雜,簡簡單單就好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月是dear的生日,陪他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在馬六甲的Jetty慶祝生日。

他的朋友們為他選了一個據說非常昂貴的千層蛋糕,是馬六甲非常出名的。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哦~

可是,蛋糕上面寫了“減肥成功”,讓我哭笑不得。







想不到他也有這樣的一天。(因為以前一直號稱擁有“標準身材”的人,現在被迫減肥了。哈哈!)





這個月挺快,來到尾聲了。

5月1日要回家,提前給媽媽和剛過世不久的外婆慶祝母親節。

希望5月還是美好的。

加油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有些日记的习惯。以前会将文字记录在纸上,待有空的时候再post上blog。可是来到新加坡以后,生活节奏真的太快了,没有办法满满爬格子,再慢慢打字~ 只好直接将日记写进电脑。

    家里还存着一大叠日记本子呢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shley :D 你在新加坡了? 哈哈~其實,我倒也覺得吉隆坡生活節奏挺快。(也可能是我自己已經習慣給自己快節奏的生活)。下次,我會試試你的建議,先把文字記錄在紙上,待有空才post上來。我發現,忙忙碌碌這幾年,幾乎都把記錄日子這回事給忘記了。生活剩下的,就只是忙碌忙碌忙碌。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